GGAD推文组

【12.02晚间推荐】我要炸学校

标题:我要炸学校

作者:ccabxyz

类别:已完结 长篇 原创 半AU GGAD均就读于霍格沃茨 HE

分级:有明确描写

原文摘录:

       他看向阿不思,后者的蓝眼睛正静静的看着他——难以言喻的平静,让盖勒特几乎在瞬间失去了所有的力气。

  “你……”盖勒特轻声道,“你知道?”

  阿不思眨了眨眼睛。

  “是的,我知道。”他用同样轻微的声音回答道,“我知道——我是那么的了解你,甚至多过了解我自己。”

推文组简评:

       本文中的GGAD可谓竹马竹马、两小无猜,童年时一起学习(当学神)一起冒险(炸学校)的日常又搞笑又温馨,少年时的误会与分歧虽然酸楚疼痛却并非无法挽回,青年时的校园恋爱与蜜月旅行虽然小心翼翼却也难掩甜蜜,最终的结局更是货真价实、童叟无欺的HE。

       为了改变GGAD的悲剧命运,作者安排GGAD从小一起生活一起成长,没有人比他们更熟悉彼此,也没有人比他们更了解彼此,因此阿不思及早发现了盖勒特的欺骗和利用。但值得庆幸的是,他并没有就此放弃对盖勒特的爱,反而用这份爱为盖勒特照亮了回家的路。

       此外,作者不仅浓墨重彩地刻画了两位主角的形象,而且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的配角;不仅细腻地记叙了GGAD从相识相知到相伴相恋的主线,而且通过穿插的多条支线描绘出魔法界亟待变革的时代背景。一言以蔽之,本文虽聚焦于GGAD之间情感的发展历程,却不是一篇单纯的恋爱文,值得静下心来阅读和思考。

地址: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1820314(晋江)


评论(24)

热度(44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