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GAD推文组

【11.29晨间推荐】畅销法则

标题:畅销法则
作者:顾寒衣
类别:长篇 半AU 欢乐向 HE
分级:全年龄

原文及译文摘录
“但这是一部基佬电影,“赫敏道,“所有的基佬电影都会大卖,何况我们还有传奇人物与狗血爱情,相爱相杀与此生陌路四个卖点,不需要李安我们都能拍出背背山。”

推文组简评
(推荐BGM:Glass Walls- Nik Ammar)
为澄清不实谣言,维护校长名誉,邓布利多军决心再次出动,众筹拍摄GGAD同人大电影。于此同时,世纪情侣也迈出了重修旧好的第一步。
一个哈七后全员生还的AU,甜度极高,原著各人物的互动、抛梗也极为可爱。在撒糖的同时,作者在GGAD二人的情感变化上也着墨不少。反反复复的坦诚与遮掩,试探与躲避中,花上一百年解一个心结或许实在耗费太长,但这结局来得也绝对称不上晚,不是吗?
Kingdoms can rise and fall. I won’t lose the key if you find the door.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2211602

评论(4)

热度(2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